有了 hTc Daimond GPS by Google Map !! (誰還會迷路!?)
誰能告訴我HSPDA到底要不要收費啊?
裝了手機安裝架,以後看地圖,聽音樂,講電話 一氣合成...
GOOGLE MAP GPS 真是清楚又好用 有點想開行動上網吃到飽了
(BUT 感覺有點不划算><)
ERGON R2-L 簡稱 人間大肉球之大牛角之大鹿角@@
有機會來幫我測試一下手把有沒有歪歪的@@...
好握 好扶 好舒服...
GIANT 原廠矽膠墊 蠻舒適的 SPORT 1.1 SORRY 我太窮了 沒辦法把你帶走 XD...
騎上去 感覺手把有點擠...不過 OK啦 :D
重裝備上裝 看來戰鬥力又增加不少了 下一步會是什麼勒?
鋁合金腳架 有點合又不會太合...至少它輕巧又好看 :D
折疊的秘密武器 磁鐵...
不便宜啊~
以上
以後不會無聊的手機架 190
座了屁屁不會痛的矽膠墊 310
摺疊不需綁魔鬼的吸鐵 300
鋁合金鋼又很輕的腳架 150
真便宜
今天又忘記挑車鈴了...車鈴真的有需要 尤其是夜騎視線差...恩
車燈也重要啊...我該換電池了
怎麼要換的東西那麼多啊...
看來是該喘口氣了...



26 則留言:
萬事具備
只差東風
你就缺了個藍芽耳機~
等明年生日吧寶貝~
接下來改飛輪吧
改八速飛輪騎起來會比較輕鬆喔^^
昨天去裝怎沒請他幫你把黃色的螺絲蓋拔掉
還有你的蛋包勒?
萬人具備
只欠不良
趕快弄車吧你...
一起實現騎腳踏車的願望啊
那黃色螺絲蓋自己用一字鉗就可撬開
我問過老闆 改大盤實在一點
蛋包 再說啦
不便宜噎蛋包...
昨天的零件都自己上的
真爽DIY 無價
腳踏車?
呼阿~~~~~~~~~~~~~~~~(打哈欠)
黃色螺絲蓋那台是屏的吧~
似乎不在你的管轄範圍~
不過至少你的車動工了~
真想改個大盤來玩玩~
她不用 到最後還不是輪到我來用...
幫他也換了鋁合金腳架
減輕重量...
快去改大盤吧...
換大盤啊
那等於你可以再買一台806了
他們要賺錢當然是要你換大盤囉
似乎有必要換大盤
至少 多加一盤 多了好多段
可以去問問看價格再說
先參考價格吧~
穩定性啊~
這也是考量之因素
很怕危險說
大盤3.4千呦~
不過換了應該會差很多吧~
感覺不指3.4千就可以搞定
我看過 光是那個變速夾的那跟中柱 就要兩千了
唉~ 不歸路
變速器 至少一千UP
中盤 也不便宜
變速夾 恩...
變速夾用中柱 看過了 有人賣兩千
不過也有人DIY 把舊車要報廢的 自己鋸掉 磨合 在焊接 真是大工程
也要看你選的零件吧
好一點的零件說不定
改到好破萬也有可能
806別想太多...
改806的錢不如拿去賣掉換T3
囧~
這是我的想法
目前不考慮改了
因為 這想法是正確的
但是會不會去實現 又是另一回事了
至少 現再加減騎吧
反正 我又不攻山 鑽地
:D
說不定在其一陣子大家就再換車了~
畢竟現在是入門階段~
等真的興趣穩定了~
買台好的來改比較值得~
沒錯
大家都有共同的想法
先騎一陣子再說吧
目前還不會攻山鑽地
聽說內湖那間BIKEfun專門改GIANT的車
改天來去看看
裡面配件聽說都不錯
內湖哪裡ㄚ~
有沒有騎了腳不酸的配件~
拜訪單車! 新店面正式開幕了!
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49號,歡迎參觀!
每週二公休。營業時間 平日:12:00 ~ 20:30 / 假日:10:00 ~ 21:30
客服電話
0913-709705 Mr.李
0926-000963 Mr.蔡
我看你裝假腳算了
還有假屁股
讓他在家裡騎著健身用腳踏車好了
累了直接倒頭就睡
願望達成!!
去不良家的健身房班一台回家
話說我家B1也有耶~
事不宜遲
馬上幹回家
下次看到你說不定
斜坡直接征服XD
你這篇很有可能破阿光44篇回應的記錄喔
這篇感覺越來越像留言版
昨晚汐止下大雨
天氣真的很鳥
這禮拜又得苦命了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