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都敗
麥造...
我追 >_<
不是我不想灌油門
只是為了拍你這台小機車
我也只好放棄灌油門的權力
讓我緝捕你吧...
何時你的車變警車了~?車上還有蒐證錄影喔~~
嘿嘿~這你就有所不之啦昨天在玩T91的錄影哈還真清晰耶XD
我發現~你是當條子的料~
我發現我下次要偷拍危險駕駛的樣子拿來採取樣本 做紀錄醬子你就知道 該怎麼對我了
裙底偷拍???
張貼留言
5 則留言:
何時你的車變警車了~?
車上還有蒐證錄影喔~~
嘿嘿~
這你就有所不之啦
昨天在玩T91的錄影
哈
還真清晰耶
XD
我發現~
你是當條子的料~
我發現我下次要偷拍危險駕駛的樣子
拿來採取樣本 做紀錄
醬子你就知道 該怎麼對我了
裙底偷拍???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