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台灣的機車族...=_=



真是多到誇張啊...

今天下班 從新莊 回家的時候 還看到 河堤外的堤外便道...

機車互撞 出車禍 = =

一個胖胖的阿伯 被撞的滿臉是血...

機車道就只有雙向一去一回 為啥還是有人愛鑽

鑽也要小心點 要不發生車禍就....


總之小心為妙 >_<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阿滿身都是番茄醬的相片勒???`

桃.nick 提到...

如果我還停車下來拍照 我想我會被後面的人給撞死吧...

就算沒被撞死

我應該也會出車禍的人給K死吧...

桃.nick 提到...

我應該也會被出車禍的人給K死吧...